艺术传媒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研活动】激荡思维,探索创新——数字媒体教研室宣传片讨论活动

时间:2024-03-29 11:26:5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有效迎合泰山科技学院进行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扩展,推进艺术传媒学院宣传片制作的进展,数字媒体教研室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在J3-201教室进行了宣传片制作讨论活动。活动由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薛明豪老师主持,数字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视觉传达教研室教师参加。

77EE0

活动开始,薛明豪老师为此次活动进行了介绍,积极有效地动员了全体参会教师的热情,促进教师团队凝聚力。随后马群老师对宣传片的前期准备工作及策划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从分镜脚本以及分镜头的设计为大家进行了描述与讲解。刘翔东老师为视频声音的处理提供了有效见地。邹志远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部分后期视觉呈现以及预想,并对拍摄过程与后期制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同时全体参会老师共同探讨,大家集思广益,为剧本的完善以及内容的更具像化表达提供各自的见解。

D2827

此次活动期间,部分视觉传达教研室老师也参与了讨论。大家主要从如何进行视觉表达以及更好的画面特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研究以及探讨。玄家琦老师列举了若干案例并提供了方案的可行性论证,进一步具体地促进了策划的视觉性进展。

此次数字媒体教研室组织的宣传片制作讨论活动顺利完成。宣传片的前期策划取得了有效进展,全体教师热情高涨,通过集思广益,大家共同为宣传片的制作完善贡献了力量。此次活动不仅推进了教学教研活动的深入,也为艺术传媒学院宣传片制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E0550

艺术传媒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