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07-02 16: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夏日微风中时光流逝,在不经意间又一个学年接近尾声。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作为艺传同学们的服务者、生活中的协调者,为发挥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更好的建设艺术传媒学院,配合完满教育,做到学校与学院之间同轴启动,同步前进,做好任务总结与未来规划,于2023年6月30日18点30分在海右书院208举办“2022-2023学年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艺术传媒学院三位辅导员、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事之末,亦是其首。大会伊始,主持人周舰总结性的概括了全学年学生会的工作及其心路历程,总结大会作为总结学年工作、承接新旧学年的纽带,稳固牢靠是基础,精细详实是体现。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将部门的学年数据进行总结归纳,意见反馈,把一年中的工作得失浓缩在一页页PPT中。在上一学年中,学生会在活动开展、文化建设和体育活动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体育协会组织了竞技体育活动多期,包涵跑步、足球、羽毛球在内的多项体育项目,是泰山科技学院立志成为“最体育的非体育大学”的具体体现;学院志愿服务队为学校以及周围乡镇等多处场地绘制墙绘;宣传部也在这一学年中积极打造出了属于艺传的微信公众号。

大会第二项,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也总结了问题与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在下一学年的工作中,各部门之间是相通的,出现一个问题学生会全员将刻不容缓的共同解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将作为新一学年的建设要求,为全力打造一个独具艺传特色的学生会,饱含团结奋斗精神的艺术传媒学院而不懈努力。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艺术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宏越进行了总结讲话,为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和总结情况给予了建议,提出明确方向,加强打造四大板块的特色活动、注意每一场活动的微小细节都将作为新一学年的工作要求。优秀的总结归纳能力是向上攀登的前提基础,改进建议也是帮助学生会发展的宝贵一部分。

乘前不断,继往开来。“2022-2023学年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学年总结大会”的圆满落幕展现了学生会成员在学院建设中的努力成果,也映现着学生会在总结吸取以往的经验后将继续乘风破浪、不断前行。在工作中的恪尽职守、在生活中的榜样行为、在日后的超越自我都将成为建设艺传的养分。行远自迩,笃行不怠,未来我们将互敬、互学、互帮、互助,为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供稿:艺术传媒学院

采写:韩欣垚

摄影:陈宇涛、李玉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