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喜报】喜报!我校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2024-01-19 15:35:4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35号)要求,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相关工作程序,确定138个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含虚拟仿真类)。泰山科技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牵头申报的“数字媒体综合实验教学中心”成功获批。

37A8C


泰山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改革,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作为实验教学改革的重要工作来抓,数字媒体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认定,是对我院实验室建设的肯定,学院将继续加大实验投入,改革实验教学模式,促进优质资源整合与共享,充分发挥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艺术传媒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