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研活动】赛课竞风采·教研促成长——数字媒体教研室新教师讲课比赛教研活动

时间:2024-03-15 13:27:0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校双一流之外的首选大学”目标,促进新教师的技能发展,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教研室于2024年3月13日举办了新教师讲课比赛教研活动。该活动不仅激发了新教师们对教学的热情和创新意识,也促进了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水平的提升。新老师们在备课、讲课和评课的过程中,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树立了良好榜样。

272BD

图片1:新教师讲课现场

新教师们通过准备,对教学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积极探索教学方法和手段,为课堂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讲课环节中,新教师们展现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风采,提高了课堂互动和学习效果。评课环节则为新老师提供了宝贵的反馈和指导意见,帮助他们不断优化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新教师们不仅在教学技能和教学技能与方法上得到了提升,也在与老师们的互动中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今后,艺术传媒学院将坚持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教学竞赛活动,为教师们提供更多展示和学习的机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成长进步,为学生成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祝愿数字媒体教研室的新老师们在教学岗位上勇攀高峰,为学生的未来添砖加瓦,实现自身的教育梦想!

47DFF

图片2:数字媒体教研室教师合影

艺术传媒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