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完满团支部】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2-1班“落日羽晖”活动

时间:2023-06-18 19:26:0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六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空气中弥漫着喜悦的味道。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为了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倡导强身健体的运动理念,这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以及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可以增加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因此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22-1班于6月3日在一餐门口羽毛球场地开展了以竞技体育为主的羽毛球比赛。

比赛开始前,大家纷纷到羽毛球场地集合打卡,班干部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比赛,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随即自由分组进行对抗。各队都派出精兵强将,志在必得,有的同学出现体力透支的状况,但是还是要坚持,与强手过招,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发扬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每场开始前,仔细研究对方战术,制定合理有效地应对措施,比赛中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满了整个赛场。同学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狭路相逢敢于亮剑”的勇者精神,体现出班级精神。

比赛中,同学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倘着汗水的脸上传达出大家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两个小时的活动,大家情绪饱满,场面高潮迭起。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衫,参与其中都体会到了心情的愉悦,身体的放松。在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现活力,尽情释放。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这次的完满班级活动到此结束,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和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倡导强身健体的运动理念,凭借羽毛球的独特魅力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加表现出我们的班级凝聚力。

供稿: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2-1班团支部

采写:刘 颖

摄影:赵欣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