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完满团支部】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 22-2班“学雷锋精神”活动

时间:2023-06-26 15:46:3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日伴随惊蓝天悄悄来临。九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春日花香般扑鼻西来,钻入人们心中,芬芳四溢。

雷锋,不止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一座丰碑,感召一辈辈人不计小我、成就大我;激励了一代代人多行善举、不做恶行。他在雨中来,于晴时去,很久以后,他的痕迹会慢慢淡去,但故事却不会终止。踏平山河、逐风挽浪,从南到北,春来秋往,亦或许他就是生活在助人为乐的旅途中,繁星为灯,心向远方。

为此我们班举办了学雷锋精神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十六人参加,由组织者组织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在神州大地蓬勃开展,校园里是同学帮扶共享单车的身影,街道上传来宣传雷锋精神的笑语,公园中桃花粉映衬着志愿红,爱的正能量在神州大地不断升騰。当一个人踮起脚尖靠近太阳时,全世界都挡不住他的阳光。他们将爱心融入生活的点滴,将温暖传递在历史长河。落日时分,天云祥马,点亮少年们眼中璀璨,映村青春的

每个人在下面听得都非常认真,有的同学甚至拿出了纸和笔记录雷锋的光辉事迹。每位同学的脸上表达出了对雷锋的敬畏心情。

面临新时期,雷锋志愿服务使命更重大、舞合更宽广,亟需新一代青年人扬起新时代大旗,当道记“少小虽非投笔吏,论功还欲请长。

此次活动不仅让各位同学们进行了团队创作,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们创作能力与动手能力,更加有利于丰富与发展班级同学们的内心。

供稿: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22-1团支部

采写:王宗宇

摄影:刘子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