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学院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完满团支部】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 22-2班“青春无限”活动

时间:2023-06-26 15:47:3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最近网络上兴起的“共享位置捉迷藏”游戏越来越火,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召集大家增添了一份趣意。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友谊,使班里更加团结融洽,增加同学们动手能力与创意创新能力,为此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班于2023年3月25日于体育公园举办“青春无限”活动---共同玩耍“共享位置捉迷藏”游戏。

此次活动共计十五人参加,活动开始后组织者为各位同学讲解活动流程规则。在各位同学了解活动后,各位都有序的寻找各自心仪的藏身之地!大家笑嘻嘻的随着春风跑了起来!

团队组织者的一声指令,大家开启了共享位置的装置,捉人者开始寻找起来,在体育公园的每个角落,似乎都找了一个遍,被找着的同学很开心的随着捉人者一起找,同学们玩的非常开心。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有个人还没有找到,大家无论什么方式都没有联系上他,但他的共享位置就是在附近活动,在大家焦头烂额的时候,他竟然自己蹦了出来哈哈。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

此次活动不仅让各位同学们进行了团队创作,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们创作能力与动手能力,更加有利于丰富与发展班级同学们的内心。

供稿:艺术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22-2团支部

采写:王宗宇

摄影:石佳谕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